close


多久沒po文
就可以理解我對工作又如何可能有了新的體悟
不同於一般行業
看起來歡樂但說不上為什麼的層層都是風險
因為搞錯團體機位數多賣一個機位
可能會落得賠上個人票和團體票的幾千價差
因為一本護照證件檢查沒有周全
讓客人機場證件過期而無法出境入境
損了名譽又得賠償團費全額
往往一個月辛苦賺人頭數一個人一個人撿的微薄業績獎金
就在一個疏失的錯誤中消失無蹤
有時候公司會幫我們
但多的是更多愧疚
這些事讓我理解那句旅行業經典的名言
"賣白粉的風險,賺白菜的價錢"
無法理解但就是所有事都這麼有風險
還要提防客人客訴的問題

問題提到這裡
大家還有問題嗎?

速度還是沒有趕上我數度覺得要過勞死
每天工作到晚上11.12點
早上又很早來
各位,開始投票
喔不 不用投票
我想離職 我超想離職
我不拿手 超不拿手
我要生活
我的生活

但主管說
我走他會殺了我...我的 媽的

神明說我會先苦後甘啦
但是我期望是人生上的先苦後甘,而不是要我留下的先苦後甘
挖棟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