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在旅遊業
特別有年味
早在未知道今年市場走向前
就汲汲營營的在準備過年的熱鬧
意外地不如預期
也讓我在旅行社的第一個過年
意外pass
(本來心裡打算要是過年忙得撐不過去很可能會離職)

但是旅遊業過年的人情味和喜氣卻是我很喜歡的
放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收了很多紅包大家都很熱鬧
就算只是紅包袋裝個小元寶寫個幾句話也很可愛
讓自己在這裡還感覺像個孩子有紅包可拿

大家下班後開心的say 掰掰祝賀大家過新年
和久沒在台灣過年的時丘見過面還錢順便給了小紅包就去上我的熱舞有氧
雖然代課老師帶的就是一般有氧讓我很感冒之外
其他都很好

雖然本來要和大嘴魚見面交換公司利益
但由於我從ATM領出的都是新鈔(我下巴都要掉了覺得很蠢)
看來他的新鈔派不上啥用場他好像又有點抽不出時間
於是就沒見面雖然好像是有點可惜
但也還好我現在很看得開

家裡的年是還好
因為我們全家過年一直在上吐下瀉
根本沒心情,一直在休息
但開工之後的新年還是讓人覺得喜氣洋洋耶!

航空公司的人還來拜年
主管們也一直出去跟別人拜年
看來真的要到元宵以後大家過節的氣氛才會消退啊!
真喜歡過年感覺真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