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其實不像我生日(感覺上)
但也感謝fb的大力推廣
讓我確實覺得自己不孤單
祝福滿滿滿

早在幾天前媽媽他們就提起生日的事(真是很窩心)
那臉上滿滿的笑容感覺就是滿滿的愛
說生日當天留給我自己的活動
家裡的慶生另外假日過
實在很幸福
超喜歡賴在爸媽身邊
就算27歲也像17歲

於是乎上班的時候接收著來自各方不同的留言
有fb後大家都不浪費手機錢
簡訊的祝福大概只收到4封吧!
有一封還是看我到fb的感嘆傳過來的(還叫我繳帳單= =")
下班以後原本等待的Matt Joyce慶生活動
也在我的預料中因為旅程延後而沒得過來
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讓我打電話過去"上了一堂"英文會話課"
本來的計畫是這樣
買一顆籃球,我們去打籃球,然後晚上再去pub喝酒
不過這個籃球計畫就取消了
在家乖乖吃著媽媽煮的湯圓小白球
我最近表現良好
不同工作領域果真作息不同讓爸媽放心很多
就算加班我幾乎也都是回家吃飯
就說父母心中最大的溫暖就是孩子歸巢
感覺對我的態度也比較放心了
不過話雖這麼說今天卻要去pub瘋

姊姊和表哥還有格老大還特別打電話過來祝我生日快樂
實在是超窩心的啦!溫暖

等到九點和Joyce他們通過電話
就等老蚌來家裡跟我會合
把所有祝福回覆一空之後
才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出門的時間已經凌晨2點
我們本來還想還是吃個早餐就回去了(超白癡的)

寒風稜稜就來到了老蚌之前常來的19%
她說裡頭改裝變得不太一樣
除了酒保辣妹穿的聖誕裝很正之外(真的有夠正)
好像沒有啥過節的氣氛(可能是來晚了)
但是這家的音樂燈光年齡層和感覺還可以接受
我已經好久沒有來這種地方了

於是兩個人找了角落自己喝著酒隨著節奏
(只是兩個好友來PUB喝酒享受音樂的沒打算要認識人,PUB認識的人正常嗎= =")
我只喝了很簡單的四種東西
一杯柯夢波丹、一杯荔枝酒、一杯長島冰茶、最後一杯甜蜜卻又極度危險的B82
然後開燈的時候我就爆炸了
超級爆炸的
終於知道為啥有人想吐摸著馬桶都沒關係了
還好我帶了一個酒國女英雄不然我真是完蛋了
意志很清醒但身體卻很不行所有問題我還是都可以回答的很理智
離開前蹲了好久才上車
(心裡想我再也不要這樣了,我頭一次喝到吐,也沒吐多少大概就是那杯小小的B52吧)

回到家後
我的房間雜亂來到了人生的巔峰
還好我有好朋友
容忍我的壞習慣
到現在那名微醺的酒國女英雄還在睡ㄋ
真不知道是誰喝掛...還是我現在不清醒

算是慶祝了,晚了一天的慶祝
不過今年特別想許願
突然覺得許願是非常珍貴的機會
我很開心非常開心
紀念27
從此以後為自己而活

----------
中間一度有人來找正妹老蚌攀談
我黃湯下肚還真是真實呈現表現得非常冷漠,覺得他們打擾我們了
大概兩年前開始排斥去夜店
覺得都是一些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小鬼頭去那邊不知道在幹嘛的地方
有時候看他們做的事覺得很厭惡(也沒去很多次啦!)
雖然偶爾覺得如果是一群知心的朋友可以出去瘋很不錯,不過沒有那種交際圈
最好玩的一次大概也是跟老蚌一起去那間倒掉的V.S
氣氛超好音樂超讚超級暢快的從11點待到4點(都是去那裏聽音樂喝酒而已)
現在再去雖然伯樂夜店難再尋
但是獻給27

IMGP3394.JPG
真的喝掛啦!身體掛了...

IMGP3398.JPG
以前喝醉都會哭,今天笑得超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