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哥
和一群可愛的表姊
每一次他們總是笑臉迎人
是我覺得感覺上在孩子輩中最熱情和懂事的親戚
可是因為住很遠
所以沒什麼交集
但是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家庭應該很和樂

今年姊姊結婚
和表哥有了點交集要了msn

今天他在線上叮咚我祝我耶誕快樂
然後我跟他說他漏了生日快樂

於是...補了幾幅畫給我

他最大的姊姊
是耶誕節生
所以改裝了一下給姊姊的畫
送給我

很可愛喔!
畫起來很生動
表哥是個很特別也很可愛的人

他有騎腳踏車的嗜好
還曾經環島過喔!




圖沒處理好





"ㄟˋ...我生日耶!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