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不花上很貴的錢還能找到舒適那是最好
但後來好像還是行不通
不像身體對衣服的觸覺那樣遲鈍
腳丫的爽不爽快是很明顯的
在4百塊以下的鞋款裡闖蕩
試過了路邊攤的"很緊,炫開後穿久會變大"騙人
再試過了"有點緊,穿久會變大,或是你可以不要穿太久"還是會有瘀青的時候
再來"魚口鞋還算是比較容易找到可以接受的選擇"
在這些都不到完美應付了事的及格邊緣
我還是在想
寒冷的冬天總不能繼續穿魚口打天下吧
還是買一雙尺寸大一點不要再硬塞的鞋吧!
大家都說百貨公司的歐洲品牌尺寸較大而且有的其實很舒適可以參考
於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試探就此展開

本來目標有兩個
一個是旅行袋,我原先的愛迪達都開始脫皮了
但後來沒有找到,半年前有看見很喜歡的puma旅行袋也沒看到了
想說今天大概會空手而回
空有準備卻無用武之地
結果,就在讓我覺得雖為百貨公司貨卻像路邊攤的鞋堆裡打轉時
因為樣式不怎樣卻貴上很多我實在下不了手
(也沒看到明顯是歐洲品牌的鞋店)
格老大帶我來到了sogo復興店
他說他前天買的那家尺寸有比較大一點的
就在我覺得樣式有比較接近我要的但仍窮無大尺寸時
格姊腳上穿上的鞋讓我為之一亮,雖然是魚口,但是口很小
重點是換到我腳下,我既然穿得下~~~
真是歡喜好歡喜
而且超舒服的

小姐說,這個款式很穩是氣墊鞋賣得不錯
重點是型我很喜歡
現在打7.5折,打下來的價格算是在我的預算裡面
因為實在好穿的讓人不會有太多顧慮,於是問了還有那些款類似這樣的版
小姐說只有三款
又拿了另外一雙給我試
我本想不是魚口看起來又有點像漆鞋大概比較緊可能不行
沒想到....既然又穿得下而且比魚口更舒適

於是乎...
我的預算全花在買鞋上了
不過很開心
總算找到了
和格格、格姊的另外兩雙合購又再折抵了一些現金
我的部分是
(3390+3690)*0.75-600=4710
一雙等於2355

女孩以上
有點像樣

Keeley Ann
也不是這一家我都穿得上,剛好遇到可以的鞋款
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