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0.JPG

那一天替Tony先生歡送之後
一行人又來到附近的酒bar喝酒
但我和格格喝可樂(要騎車回家ㄚ)
看著大家最後漸漸喝到茫可以主動去跟其他客人講話
也是很奇妙的事
很少單去bar還跟其他客人聊天的
但我跟格格就特別含蓄頂多跟老闆說說話而已
老闆說開間bar要適應很多人
很辛苦
那裡的年齡層偏高都算是自己的人脈延升出去的
會來這裡的生客不多
能讓他們打入聊天後來又變成常客的也不多
我們算是很稀有
其實我不了解會選擇一個人來bar的人心裡是如何
無聊沒事做嗎
這一點對我而言倒也很稀有

因為晚回家第二天又要上班心情很不好
媽媽又要來詢問的時候我就對她發了脾氣
這兩天又在擦屁股了
昨天不同的朋友約又要去bar
就被我拒絕了
身體也很累ㄚ!大家也不認識懶的這樣玩
但聽說朋友的用意是要讓我多認識其他男生
所以還是待在家裡吧!
那種"玩遊戲"的場合我不是特別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