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9.JPG

那顆已經殘破不堪的牙齒
上一次咬到石頭好不容易又補起來
這一次又咬到愛心便當裡的雞骨頭
整個碎裂不能咬
還好沒吃東西只是咬合時不會碰到
拖了一個禮拜才去看牙醫(牙醫很難約ㄚ!)
這一次去看
本想凶多吉少大概要拔掉了吧
因為真的是咬裂了
還好咬裂的地方沒有連到神經算是邊緣的地方
於是醫生塗了麻醉就把裂掉的部份拔了起來
之後就看著上次拍的X光幫我把牙用塑酯補了起來
馬上又可以吃東西了
因為那邊的牙齒不能咬我就用長了智齒的那一邊咬
咬到智齒旁的肉都破皮了
舌頭又破洞
整個嘴巴都爛掉了
醫生幫我塗了藥味道超酸的也很刺激
但總算牙齒沒花大錢就搞定了
只是醫生看著上次的X光片
突然說
這排後面有智齒?
問我是不是拔掉了
我說沒有ㄚ
他就檢查了一下還是說應該拔掉了吧!
就這樣我那顆智慧的牙齒還藏在我溫柔的肉床裡
如果可以不要出來搗亂ㄚ!
很痛的我怎受的了

他真是一個好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