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好,請問你有在雅虎奇摩上購物嗎?"
"有阿"(我心想該不會是我的衣服沒了吧!)
"您是不是有一筆交易,你買了一件白色上衣.....(衣服形容的不清楚我覺得有點奇怪)
金額是XXX元"
"請問東西收到了嗎?"(我抓到你了...)
"你是詐騙集團吧!我是貨到付款耶!"
"........"
"對阿!我是詐騙集團怎麼樣"

"(笑)那妳現在怎樣?要交個朋友讓我認識妳嗎?還是怎樣?"
"......"
"妳要不要好好繼續工作?不然我要工作了..."
沒說話所以我就掛掉了

超白癡的
我想他們要練好話術
而話術裡面要有貨到付款這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