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上帝的天使說:
"其實我們都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有承受跟忍耐力
可以當朋友的不一定可以一起工作
可以當朋友的不一定可以一起旅行
可以當朋友的不一定可以當情人"
不過我說,如果我們是朋友,我會考慮幫你,如果你夠有誠意
但事實上不管是不是朋友
我白痴的有溝通障礙
心理吶喊、爽度超低,還是會幫你

在還不是助理的時候
被當成助理支配
好像沒有理由拒絕
說時間我有時間
說有事我也沒事
但是三天兩頭為了這等事奔跑
就為了那幾顆在我身上的硬碟
被支配的事愈來愈廣
跑了一個地方又要再跑另一個地方
跑完了地方還要留下來等主角
來了還要我幫忙買咖啡?
"我是快遞嗎?得這樣24小時全天候待命"
我覺得我有點瞎
除了事情本身沒有規劃
重點是我為什麼要這樣
那些事不是對方應該先想好、處理好

該我做的事才該我不是嗎
如果身份的倫理搞不清楚
那請先搞定自己

請停止我對傳播圈的好奇 那是一個不生的傳說
感謝天使
信任你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