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必要把大家都想像的善良,對大家都一樣好"

"嗯,本來就該有區隔,你長大了"


因為不一定有回報
因為一開始自己付出的誠意
而覺得別人應該給你同等的誠意
可是大家都不一樣

好像不應該這樣
他們是百樣人
他們沒叫你付出
不能拿自己的付出叫別人也付出
這樣的天秤大家都有壓力不平衡
做好自己的就好了
該讓他們做的還是該讓他們做
大家自然知道你的界線在哪
而不會為難了自己
悶到了別人

不能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他們
他們是不一樣的人
如果我不能接受了
不想做這麼多了
那就別做就好
不能拿自己的呵護去要別人來愛你
只因為你覺得是呵護是付出
他們不一定真的需要
也許他們沒有這些也可以運作的很好

不是所有人
都可以愛

為了保護自己
沒有為難

那些沒必要並不受到體諒的付出
不用再continue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那些該運作該是應該區分的
就讓他自然發展
我還有我的生活
不是別人的

多付出一點是好的
但多愛自己一點
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