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喜悅裡
看見時還有點不可思議的叫不出來
場地這麼大
要發現也不容易
一時間
連名字都差點忘了

準備好了以後
才不知是不是真實的大喊"黃筱晴"
就像今天看到陳奕迅一樣
讓人難以置信的不知所措

一見面兩個隔著一二樓中間的欄杆
緊握著手
像多久不見的朋友
驚訝興奮的時刻
又手亂打了好幾下
尖叫了好幾聲
一下一個想上去
一個想下來
興奮的叫了好幾回
才發現動作很大,路人在看
不一會又興奮的拉拉扯扯
開心的像兩隻狗一樣
人都快散去
工讀生才說要立刻清場
才離開

那一刻好像久不見的朋友
喜悅跟意外說不出來
不管其他人
自己很高興
高興的掩飾不住
嘻嘻哈哈的笑的很開懷

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吃了火鍋
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話閘子停不下來

回家的路上
我問她
為什麼今天我們會見面?
"ㄏㄏ"
隔了幾個紅綠燈
這是我們第一次巧遇嗎?
她說不是
有一次在承德市民交叉口等紅綠燈
我發現抽著菸的她
又大聲的叫了她

難怪我覺得這奇妙的感覺不是第一次
更重要的
當你刻意看可不可以遇到
反而沒機會
沒想到的時候卻見面了

兩個人都是拿著朋友的公關席進場的
一個昨天才知道
一個下午才知道
歌手沒有很熟只是可以接受
不是我們想不想
而是緣分讓我們該見面

本來說要各自找到出口再電話連絡
我又把她叫回來
我想難得的緣分
留念


IMGP8663.JPG

我知道
就算過了很久
你還是讓我見面開心的朋友
很開心的那種

IMGP8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