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道歉
我把巧芬的筆弄壞了
只是輕輕一扳就壞了
還有謝謝妳準時讀我的文

昨天第一次去做問卷
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四周晃當
問卷這種東西要積極
就是上前就是開口
有機會沒機會就是再說
沒什麼好失落

對於阿彬的不滿愈來愈重
他的態度他的滯留
還有那種強勢的態度
有時候讓我很反感
如果都不懂何不放寬心
拿著滿滿的想法侷限自己
也許
我也是這樣
但是至少我比他勇敢
也不會像他一樣
我討厭他的個性
如果他個性好
其實我不太介意
只是能力和態度都不正向的時候
心裡總覺得有一點不可取

最近身體很累
又回到那陣子需要看中醫的疲累感
純粹是身體的問題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身體
最近準時凌晨3,4點會醒來一次
六點腦袋電腦就自己開了
一直到九點精神都是唯一可以控制的時段
其他
都很疲累
常常渙散著聽著人說著話
常常盯著話術無以言諭

精神
怎麼這麼差阿~~~
該檢討
我好想...出去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