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瀰漫酒精和豆芽的味道
昨天確實回到家醉倒了
一直哭一直哭
原來房間的隔音不好
媽媽都聽的到

聚會的酒精好像拒絕不了
不是自己不想拒絕
是人情說不過去
不是天天的應酬好像也不好拒絕

我不知道
一直到現在
還不了解那些喝酒的消遣
到底是哪種語言

頭一次喝醉一直哭
所有不好的都一直湧出來
和媽媽解釋的言詞之間
還是很微弱理智
只是一直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工作能力那麼差
不是故意唸書唸不好
到現在搞成這樣要用好多時間和精力去換一些微薄的成就
還要讓媽擔心
不是故意無法決定自己要不要在這一塊努力的游移不定
不是故意向前年去黃山媽媽說的"我不愛自己"

媽:你這麼會想,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我哪有會想(什麼成就都沒有,只是沒大腦的死拼活拼身體都快壞了)
媽:是替別人想

可悲的是,我就是因為太觀照別人了吧
自己都想不清楚

很抱歉讓媽媽看我躺在床上一直無法克制的哭
其實很想用力抱著她
跟她說我不是故意的

出了社會到現在
沒有一份工作
是讓人安心的

組長說的那些話
酒醒了以後
我考慮要不要問
那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