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吐奶事件嚇到我之外
讓牠休息片刻之後
爸爸去探望牠
突然大叫"系ㄚ"
嚇的我跑過去
一動也不動的
爸爸說牠怎麼會這樣....

IMGP6319.JPG
剖面圖

IMGP6318.JPG


因為飼料外掛盒的蓋子壞了
怕牠跑出來
所以爸爸貼上了透明膠帶
還不知道牠適不適應
結果爸爸既然看見這樣
一動也不動的
還在想是不是頭被黏住了= ="(想到就好笑)
還是身體不舒服
我剛開始也嚇一跳
不過我覺得很可能是舒服的睡著所以沒有太害怕
只是怕牠是不是真的有不舒服
因為吃飽吐足後就不太聽到牠叫了

因為我知道鳥有膨毛或是喜歡被按摩和磨秤自己的毛的習慣
所以想說牠大概是卡到了一個好位置就疲倦的睡著了
但我們在旁邊喧鬧看牠也沒啥想動的意思
爸爸媽媽還在旁邊一搭一唱
覺得很新奇怎麼會這樣卡在那裡
媽媽好像還以為聽到死掉的訊息
我卻嗅到媽媽嘴角奸詐的笑意= ="
狡猾的媽媽

於是伸手把牠扶出來
不知道是睡死還是怎樣
任人擺佈的樣子也沒反抗= ="
出來還不是一附可愛模樣
IMGP6321.JPG


牠今天吃的跟一隻豬一樣
好像燒臘店準備要抓去烤的燒鴨一樣胸部好膨
IMGP6320.JPG


鳥鳥睡覺的樣子很多種
看牠高興
大部分是都轉頭往後睡的
有時也會趴著
IMGP6329.JPG


後來再看到牠
還不是又塞進去了= ="
IMGP6322.JPG


我哥最近聽到牠叫
就跟著學狗低鳴的叫= ="

天才一家
連鳥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