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的不順利
很多東西都聽不懂反應慢
很無奈
勇哥在旁邊耐心的敎我
謝謝他

今天阿勇說
"你適合一個人"
我說啥?你不覺得我熱中團體?
"不是這個一個人"
喔~~誰?
心想又是亂畫的八卦
沒想到卻是認真的
口中說出了英文符號先生
不過我也知道合
但就這種而已
"妳不會趁虛而入"
"你白ㄔㄛ!"
想太多了,郎無情的事我不會亂勾搭
介入感情很累
不想亂想
亂了自己
也不是那種趁虛而入的人
而且我一直記得
"要娶就要娶這種聰明的,不然還傻傻的喔"

我是那種傻傻的
反正不想想太多
這麼笨工作都做不好還來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