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有一個60幾歲的伯伯
總是帶著一個和他年紀相仿的女伴來吃麵
每次看到我就會跟我聊
聊他的兒子
上一次他知道我多大就感嘆的說那降差太多(他兒子40幾了)
今天他來倒是很直接的說
我有兩個人要介紹給你
一個是我兒子在高鐵當主管
一個是我姪子師大畢業在教初中
後來我一直笑問他說
那你到底要介紹哪一個給我?
是要我挑哪一個?
我說
我要挑人家人家不一定要挑我阿!

後來我說我做保險
他就說那妳一定有男朋友
認識的人很多
我笑笑說沒有
媽媽爸爸還在旁邊一直瞎起鬨
說什麼會是一個得人疼的好媳婦
阿公都說算命說我命最好...
那個伯伯很屌
年輕的時候待過報社(還拿過報社工作證給我看)
有一個老婆和現在這個也在一起的舞伴
老婆聽說不計較
思想很前衛

今天一樓的食品貿易店家跟家裡訂水餃
同樣是鹿港人的老闆叔叔在電話裡鬧著跟我玩
我就說要把水餃送過去給他
(上次爸爸有跟叔叔說我在做保險
叔叔就說叫我把資料拿來,不過我還沒準備好= =")
所以找個機會去送個水餃囉!
媽媽在我離開前還跟我說可以怎麼問怎麼問
我笑笑的說好

其實我沒太特別的打算
畢竟還沒有很熟
但是叔叔卻很熱情
店裡的人很多很熱鬧
叔叔還特地找了日本空運來台的糖果給我吃
還直誇我可愛
很開心的走來走去還一直跟我說妹妹來
他說以後我常來他就拿好吃的日本點心給我吃
老闆娘也很好
說我以前才一小隻現在長這麼大
(=="明明就住樓上也沒這麼少看見吧!)
整個就覺得他們今天都很開心
還說我的水餃包的比媽媽漂亮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進步
值得經營的進步
只是不知道他們降好的心情還有多長
希望他們是想要一個女兒
而不是只是心情好
我才有機會切入他們家的保障

我一個字也沒說
降相處的開心
就已經讓我覺得很足夠

雖然我心裡一直說
"我不要糖我不要糖(雖然我也很喜歡糖)
我要看你的保單"

事實證明
真的比較大的人
愛我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