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忠孝東路的Bistro 98(一棟都賣吃的大樓)
以前有注意過但沒進去過
想說那裡都很高檔

跟大姊約了見面
她提議去那裡吃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聊了一整個下午
關於她的成長她的認知她的突破
我很開心很快樂的和她談了這麼多

MO-MO-paradise還算好吃
用醬汁煮熟火鍋料和肉
不用沾醬的直接吃
尤其煮熟的肉在配上蛋汁
熱熱的超美味的

我很喜歡大姊
她真的跟我講了很多
我希望我不會失去掉過去擁有的單純
我會注意自己不成真她所想像的
也希望她曾經受傷的心
不要對我有畏懼

謝謝她的陪伴
和一個午後
她的笑容很可愛
她的一切很單純
她的樣貌很年輕
很脫俗很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