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大富翁的遊戲
但是比大富翁的概念更接近人生
真正要計算的是怎樣致富怎樣跳出人生為求生存的滾輪而去追求夢想

今天打完求去感覺很無力
身體很累但還是去了
感覺很好玩
一開始不進入狀況所以搞不懂
但是後來因為運氣好賺的錢多就提起了勁
認真的看著到底如何能賺錢跳出老鼠的滾輪

我抽到的職業是門衛
那時候說有機會可以轉業但我沒有換
薪水很少...但是支出也很節省
後來我是第一個脫離老鼠的滾輪的
因為運氣好
不停的賺取一定的薪水沒有辦法致富
一定要靠投資
我是靠房地產出來的
要掌握清楚自己的財務狀況
才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我本來有個機會可以成為第一
但是因為錢沒有收好以為自己錢不夠所以就錯失了機會
事實上我那時是有錢的
一直到後來也是差了一千塊我就可以為我自己結束這個遊戲的

從一開始的門衛到慢慢開始賺錢到繳清貸款
到到了投資大生意賺錢
就像人生的歷練
機會和錯失常常是一起的
因此掌握好自己的狀況和大環境的遊戲規則
才是最掌握時間和有效率的方法
時間不能重來
就像那不會回頭的倒數10秒一樣
儘管我只剩1000塊的差額我就達到這個遊戲的目標

感觸很深
感覺很大
搞的清楚狀況玩起來會很爽
下次要來和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