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ay
約我去參加ICRT夏日100音樂晚會
聽了一點爵士
也意外的看了一些滑板

對不起媽
今天起來一切真的都很不對
心情很不好
差到一個境界
對妳沒耐心了很抱歉(我很少為了幫忙的事這樣的)

心情很差很差
但是後來
那些表演和微風
讓我感覺滿足
感覺很用心的準備(節目很棒),一切免費,歡樂的笑容
讓人感覺好熱切
我知道有怎樣的熱情在我的內心
在這樣的一個都市裡
這些熱鬧至少短暫的掩飾了我的寂寞
讓我歡樂...那些奇特的表演和演員
我喜歡看見別人身上的夏天
喜歡看見別 人身上有海洋的顏色
熱情活力真切的味道

其實台北很有人情味
文化的人情味
只是
要自己找尋
有很多資源

要自己學會放下感情
人不能愛
愛這個世界...
讓自己學會躲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