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活著
不是你對我太殘忍
是我自己對自己
殘忍

那個不願再在我耳邊響起的聲音
掛掉電話前
我隱約聽見你說對不起
是我心裡的期望
還是你真的這樣說了

我請kay幫忙
只是想確認
你還好好的活著

聲音和以前一樣
我們
已經不一樣

我要你怎麼做才好
我也不知道
你能怎麼做才好
我也不知道
請愛神走開
不要再叫Eros

你在
我只能假裝若無其事的難過
你說你要在
我的心裡有要求

你沒說你要離開
可是卻選擇離開
電話不接了
簡訊沒有了

彼此之間
沒有彼此了...

故事結束了?
電話的那一頭說
一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