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敎我游泳的神豬
昨天從淡水部隊放假回家以前
和我約了見面吃飯
久久不見
還是很開心
講了一些部隊的事
覺得很有趣
有了喜歡的女友生活過的很不錯

走之前在捷運站口
他說約見面是想看看我過的怎麼樣近況好不好
其實蠻感動的
畢竟少一次可能萌芽的感情多一個朋友
真心的想起關心你
很不錯

今天哥哥的大學同學LKS先生
也問了我好不好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也很感動
因為真的關心我
當有時間空下來的時候就會想起你聯絡

真的多一個朋友比因為搶求
而失去一個緣份來的好太多
我丟掉一個朋友過

就算有一天他們都結婚生了小孩
我還是覺得不會有遺憾

神豬說看的出來我氣色很不好很操
生活...
雖然我昨天累到快倒了
還是要把握機會和他見面
那是生活裡
僅存的一點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