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被主管念了好久
所以跟著老大去了士林捷運站附近
堂娜開的髮廊
K-plus
在一條死路的小巷




威廉
這是我遇過最細心的設計師
真的仔細了分析了我頭髮的狀況和要處理的問題
然後跟我說能給我怎樣的髮型
不會只是跟我說很難處理
(很難處理大家都會講阿!所以來找你處理嘛!以前的設計師都來這套讓我很不爽)
教我怎樣整理
還會搭配戴眼鏡的樣子
很有耐心
心裡覺得
900塊花的很值得

而且洗頭的時候既然還有精油按摩
真是再一次的證明我這個台北俗

很滿意ㄋ
總算有個整體看起來不會太怪的一顆頭
喔!~我上天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