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VA幫我報名了單位年度風雲會的表演人員
聽說每一個單位都很重視這項比賽
因為是榮譽
這個晚宴也只有業績有達到年度標準的人才能參加
老闆本來說就會請我去因為我是新人
但是後來又幫我報名了這項表演
她騙大大主管說
我很會跳舞
我問Eva表演曲目是啥
她說會聘請老師來教貓劇...
= ="我都傻了

我想練習的時候
我大概真的只能裝傻
喬裝成好像很會的樣子
希望可以撐到最後
不會被"光榮"的踹下來

今天Eva說我的頭髮已經到谷底了
我說是嗎?
那妳大概沒有見過地獄

大大主管說
我是Eva的鐵杵
很快就可以因為磨鐵杵的心得
找到好的人
然後也許那一天
我還有一點機會
成為繡花針

希望一切是真的
美妙的舞姿
美麗的頭髮
和好多的錢

no
沒有美麗的天堂
都是偽裝
不要聽信他們的話
或是自己的想像

我是隻沒有骨氣的羊
這是我謙虛的偽裝
其實我很強

ㄏㄏ
我在嘲諷自己啦!
沒什麼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