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到公司本還沒進入狀況
也還不太想講話
頂多迫不及待想看看魚
俊弦就坐到我旁邊
"一天沒跟妳講話好像怪怪的,來跟妳講話一下"
事實上我沒啥理他
但聽到他這句話
有一種不知該說啥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聽到了
= ="
阿勇和TONY拼命笑
TONY說我移情別戀
阿勇的態度說著我們本來就是一對
機車阿勇

後來國榮說董小姊一早在找我
找不到我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我就說我今天桃花緣真重
TONY笑我說錯

油漆師傅今天來補土
我異想天開那牆我們可不可以自己塗鴉
結果剪接組的全部男生和TONY跟師父說
送你一個廉價女工
長得也像女工


今天怎麼搞的
我還不想開玩笑啊
= ="

後來大家很早走
小洋靜宜也去喝喜酒
我今天一個人面對新聞和一直摧的小林
獨自戰鬥

澎澎說我變快囉
那當然
今天我是老大
等一下再檢查就好了
當然快
而且休完假
都馬比較有睡飽

不過今天很偷懶
不太想做太多事
所以整理一些東西
就想下班了

基於家裡電腦不好用
回家就要休息
所以...打完電腦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