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
自己沒天沒夜的在工作
好累好累
上次看大學生了沒
建築系的學生
更累
比我們更沒得睡
又沒錢
還要交作業

後來建築師說一句話
"要操才會有實力"
沒操是不可能會有的

我想是吧
是真的這陣子操
反覆操作的東西有比較熟悉一點
那些很努力在支撐責任的人
應該很有想法吧

我喔
只是怕沒工作而已

不過聽到一個審片的大姊說
覺的剪接組應該要輪大夜
我聽了心都涼了
冷颼颼的感覺
要是真的這樣
我會帶著我的一缸魚
走人
ㄏㄏ我是認真的

大姊說白天抓帶子會佔用需要機器的時間
不過我覺得倒是沒到這麼沒機器的程度啊
已經買了10幾台電腦應該還好了吧
而且審片的是人
我們不是人= ="
大姊說
她喜歡半夜工作
沒人打擾
"那...妳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