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幫助努力的人
就像別人想幫助我

舊同事的好在他聰明
今天他教了我一些總是弄很久的東西
我還在理解還在學習
沒有說過他不是好人
雖然有時候不太好
但他善良會用小手段
(= ="沒褒也沒貶,有說跟沒說一樣)

剪接師大概跟他說我很操吧
雖然他沒有太珍惜我
不過還是有一點趨緩的感覺

會問我的進度
需不需要幫忙
之類的
也知道我工作的習慣實在是不會休息
除了上廁所
連吃飯都要吃一個下午
審片的姊姊總以為我很會吃

會觀察電視字幕的字了
因為需要了

總是有進步的
ART S....(安柏我不會拼Sence?)

今天地獄廚房把我跟小安逗的好樂
藍可小姐真是翻的好
現在想到還是想笑
最後一集怎麼這麼好笑

還好還有下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