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玩鱷魚牙齒一樣
面對單純的東西
我總是很開心
扭扭蛋
轉球
我都超愛
大學時社團的習慣
一點都沒有改

好像繽紛的玩具
可以襯托自己繽紛的人生一樣
今天回家
媽媽歡呼了
幾乎開懷大笑的歡呼
說我終於正常回家了
我只是一直打哈欠
一直打哈欠
要離開公司前
已經快爆了

為了報答上週晚班
俊弦都不怨言的幫我用一些新聞的東西
進度趕完以後
幫他弄了一些Rize的東西
想他輕鬆點
不要這麼趕

所以七點多
我才回家

不知道是早些下班還是怎麼樣
或是太累
有點憨累
銀行遇到小千
她說每個月的這個時候她最開心
後來他走了
我領了我的錢
看完我的存款
我才知道他剛剛說的那句話

有錢有安全感吧
有一種滿足的感受
好像長大一樣
我很珍惜有錢的工作

所以今天買了樂透
買了彩球
買了一件被小千說太舊的雨衣

爸爸跟我說話的時候很溫柔
大概是太久不見吧
又知道我很累
他雖然沒有說
但我一直知道他很注意我
和媽媽一樣
他們共同的默契是
對我溫柔
找到工作以前
甚至到工作適應的那一段時間
我很不好
因為這樣
所以牽掛身體和心理會因為太過疲倦而負荷不堪吧
但繁忙
卻好像一種良藥
治癒
治癒我珍惜有重心的生活

繁忙之外簡單的東西很容易被滿足
依如沒有時間想太多的心
我還是很喜歡
繽紛的玩具
因為玩具是最有樂趣的東西
他總有創意
想要取悅如孩子一般的你

我最有興趣看玩具區
總是很起勁

今天買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