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期待放假
當一個人愈疲憊
就愈想去看看世界
我今天把進度ㄍㄧㄥ完了
下一週的進度帶了一點回家準備一下

相機被宣告測不出問題
這一點讓我很生氣
因為一旦沒找出來以後就過了保固期
要自費修理
我覺得都送過東京還出問題以後一定還會再犯
店家應該提出合理的保固服務

還有上次金融卡明明都改了密碼了
既然跟我說沒改
密碼單也丟了
就這樣又花了100快重新申請一張
還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拿
我覺得很多行號沒有尊重完全相信消費者的服務
感覺有點受氣

要拿相機
有一些硬體設施要更新
DVD燒錄器
隨身硬碟

想做的事很多
我常懷念全家一起出國
一起旅遊

最近生活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