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個同事找到了廣達的工作
總算和他的英文能力和機械科背景連結

他很發
尾牙抽中6萬的就是他
連續三個工作都入取
他說寂寞的29歲之後就是發達的30
雖然會很累
但是要努力
很有想法

雖然他每次都跟我玩撿骨頭
還糾正我發音
但希望用念力
他能很成功
不會被人家瞧不起
我跟他說人生選擇的路很不同
這只是一種嘗試選擇
我現在上班很累也是
但是有一天我會選擇讓自己舒適的方式
不知道會是什麼
也許煮煮粉圓
他說好他以後開我要幫忙煮粉圓
我說問題是

















































我不會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