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只要一慶生
就會去黃湘怡的Black買蛋糕
我已經吃過兩種口味了

公司24小時就是很多吃的
好朋友來送的東西沒人吃完
最後回家的就要收拾乾淨
前幾天有四個subway
不過我忘記帶回家
今天有1/4個蛋糕
(如果不介意大家吃過,時價應該也值200塊了)
還有來看朋友留下的好多個蒸地瓜
當然同事男友巴拿馬華僑的拿手好禮"莎莎醬"
(超好吃的我們都配原味多力多滋吃,我想老媽應該很愛)
還有一盒我在公司吃完的水果沒有算
偶爾還有草莓獻禮之類的

應該會變很胖吧
不過媽媽給的便當昨天到現在都沒吃完
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本來要當晚餐了
那個豬腳還躺在那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吃零食之外一點都不餓
除了一杯豆花一塊蛋糕
和餅乾
我沒吃其他的了
真的沒胃口
(零食之外啦)

就這樣我扛了好多的東西回家
在一個我感覺霧再飄起來
我就會變成氣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