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生氣了
對剪接師發了小脾氣
其實剪接師算很有耐心人也很好了
但今天他在別人的面前把我們的交情搬上檯面
平常再怎麼玩
開玩笑
虧你記憶力差都沒關係
但今天有外人
玩笑卻開的很認真
開玩笑的想緩和
卻還一直被擺在門外
搞不清楚是玩笑還是認真

只是一個問題理解了我的想法和原因就可以
何必一直忽略我的問題
只是一直說"你不要做我自己做"
但是感覺很不被尊重

方法有很多種
但常常被他們自己熟悉的方法質疑
質疑你和他們相違的方法
我很煩
不同人教的當然不一樣
我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
但明明知道我這樣的做法偏向怎樣
卻一直還是解釋他自己的想法比較好
面對別人的想法又不太願意接受
總喜歡想出自己的一套
總是命令我
讓我覺得很不自由
我牽掛的事不能先做
也許命令有他的理由
是為我好之類的
但是我很討厭那樣強壓命令我
自己在旁邊拼著花燈
我卻牽掛著自己負責的進度
還要邊做他明明現在可以做的
一早不想去買早餐還被命令要去買自己的早餐"順便"買煙
幫他買煙才是主要的目的吧!
自己的進度和自己要洗的碗
為什麼都跟我有關
你不幫我洗碗
那你幫我做
你不幫我做
那你去洗碗
拒絕了洗碗
所以我要幫你做
碗晚一點自己洗不行嗎
想起來真的很委屈
雖然人家是好意的照顧你
指揮你他覺得好的方向
但也在仗著營造出來的好交情沒尊重到你

今天真的悶到極點
我沒有想太多
但感覺很不好受
今天他的舉止
連兩次被編譯組的人說不要這樣欺負他
我還是只是笑笑

又被剪接師那樣說
我覺得很不爽
他們對其他人都很有禮貌

我不知道哪時候我會發飆
不過今天已經滿溢不滿
已經有點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