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什麼事情讓我留戀
還有感覺
請妳好好低







公主結婚了
所有人都要快樂
欠起了從前
山頭雲煙和那睡不起來溫暖的床
她和我很像
對生活充滿不定的心態
她本是一個女孩
大家都有各自的難關
大學那段
我們躺在不同的床
同一個煙圈
只差沒有真的點起煙勾勒我們各自的煩惱
見著她走向自己的人生
心理有點惆悵
也許是我還在原地
事情沒有這麼複雜
人有時候
會活到那樣
只能簡單的看待

她有一個待她很好的人
我希望他能堅守他該做的
直到自然鬆手的那天
不要讓我們這顆飛躍出去的種子
用了她的生命青春奮力一駁
而過的不璀璨
雖然人生五味雜成
婚姻相守也是件該被祝福的事
但是我們這群人總是看的很謹慎
就像父母擔憂子女另一半是否身體健康一樣
我只是感覺
混濁的青春
在同意踏離掙扎以前
似乎被重新檢驗
也許不矛盾了
也許更渾沌

我只記得
那個很雷同的女生
找到了一片草原
希望在那片草原裡
她能勇敢堅強的微笑
在那片逃離渾沌的決定裡
真正找到人生的方向
敲撞出自己的形狀

我親愛的公主
妳依然是我們的公主
不要忘了妳的青春
妳是最美的
在那段青春的印記裡
妳是最美的



請就這麼一直笑著吧









卡片



歲月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