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阿!
為什麼沒自信ㄋ
這個世界
到底讓你畏懼了什麼

笑容
都尷尬了
在孩童裡
你是開心的自然的
那在這裡ㄋ

我深切知道那種尷尬的笑是怎麼表達的
是怎樣接受別人的意見的
表情是多麼不自然的
就像有一台機器在拍著你一樣

但是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和看見別人的這個樣子
要辨別別人很簡單
但是就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這個社會告訴我要虛心接受要認真聆聽
所表達了
這個社會告訴我要當個好人
所以我做了
這個社會告訴我要做個有出息實際的人
所以.........
自己

不見了
消失了
不會了
沒有思考了

但是自信ㄋ?
本來就沒有了
怎麼相信自己

給我一個禮物
讓我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