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開始接觸其他的人
沒有心機
沒有想法
單純的感受他們一起的互動
我不是為了創造什麼
只是讓自己感覺輕鬆
有過了太沉重
心裡都灰了

連跨過的街道都覺得美

我多久不曾驚嘆
我多久不曾驚喜
好奇
他給的快樂不曾平凡
而平凡的生活最點綴

輕鬆的和他走在一起
我可以有自在的呻吟歡喜
可以講上很多話卻還得到很多包容
和他走在一起很溫暖
我不用擔心

像個女生的精靈
天真的看著這裡
我不用故作正經
聽著對方的疲倦口氣管他的業績
我們就很輕鬆的走
涼涼的風淡淡的燈火
少少的人口
是一種簡單的享受
我從來不知道散步這麼舒服
大概衣服穿的剛好
喜歡暖暖適中
不重的負載手插在口袋
漫步的涼風
不熟悉的街口
和放心的伴遊
讓一切很自由

也許是懷念學院的單純
清新的空氣在醫學院蔓延開來
一個警衛
一部鋼琴
一個彈著練習曲的女孩
和遺體捐賑的名單
在心裡留下一些震撼

在馬路上
他淡淡的說
親人都在就是最大的幸福
微風這樣吹著
我們過了馬路
我知道他心裡有的企盼
淡淡的認真記下
沒有說上太多
我明白的不多

在我對面
一個認識不多的人
卻可愛的用著逗趣的口吻
問著你的生活
要你翻開自己的生活檢查一番
點的細節不多
但點到了重要的內容
沒有陳述太多
但到了我們彼此都知道的港口

他按了電梯帶我上樓
看了那個風口
遠方的101和夜景看起來也很不錯
狹小的走道像是學生宿舍般的味道
他送我回家一個很輕鬆的開口
到學校裡看看也只是個天真的理由
沿途上分分合合的走著
很輕鬆沒有不自在的作做
他能適應我的玩笑
我能適應他的大方
不需要太多矯作

他擔憂他的
我擔憂我的
我們都到了人生各自的路口
沒有時間想太多
要的是衝刺出自己的未來
決定出自己的方向
我不是要談戀愛
我不是要親近
我只是想讓自己輕鬆釋懷
如果對方也只是順其自然

一起陪伴
何妨

怎麼比也比在淤鑿裡
明亮

他說沒有錢有些事還真的無法完成
奶奶的樓房
而我
需要的
是單純的人生

他現在在夢鄉
我親愛的
羅賓漢
我們淺淺淡淡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