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的新增文章
如果說感情的衝擊和鑽牛角尖有他的威力
那確實我受了很大的影響
飯也不吃
覺也不醒
似乎不做什麼就是最好的逃避一樣

因為晚上都哭著哭著阿

他是最大的原因嗎
我想也不一定是
有時候是因為部落格關了所以不新增文章
有時候是因為心情不好了所以不新增文章
有時候是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懂得愛人
所以很難過了不新增文章
總之很多事情都可以在自己的牽扯上冠上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怎麼知道那個理由要被自己編織的多大
因為自己是國王
所以想多大他就會怎麼的一般大
他是最大的原因嗎
我的理由很多

一場錯過的生日慶典
因為長大漸漸失去了他的意義
一場彌補的約會
因為無聲無息而學會沉澱
也許誰都可以發現
早就已不再是那和平沒有漣漪的場面
因為你的靠近
又再次啟動了愛你的件原
我是愛你的
對不起 我是愛你的
終究你回到我身邊
我們又會回到輪迴
我想要的你給不起
你想要的我給的很吃力

因為我會愛你
所以請別回到我身邊

因為
我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