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英文片名: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北美上映日期:2005/12/09

台灣上映日期:2005/12/30

國別:美國

類型:家庭、奇幻、冒險

導演:Andrew Adamson(史瑞克)

編劇:安德魯安德森 Andrew Adamson(史瑞克2)

演員:蒂達絲雲頓 Tilda Swinton(蘭花賊)、魯伯艾瑞特 Rupert Everett(新娘不是我)、連恩尼遜(金賽性學教室)、詹姆士麥卡菲 James McAvoy

發行公司:迪士尼






-----------------------------------







以前它上映的時候我很想看
可是都沒機會
二輪的時候我很想看還是沒機會
在朋友家的時候很想看
一樣沒機會
只看到獅子美麗的棕毛
超漂亮的

裡面的小鬼很討厭
我終究覺得小隻的最單純最可愛
也最善良最貼心

那個妹妹的特質我都有
當然太白痴也是

其實第二個小男主角的演技比較好
其他的都像普通人
小女孩有些表情又太早熟
不會說

不過裡面的羊人好帥啊

不知那人叫啥演過啥
要看片子裡的啦
這張不帥



並不會有當初毒蛇轟炸的那麼難看啦
小孩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