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神豬說
很想去海邊
但因為今年犯太歲
所以沒跟來
誰知道
屬豬的真的犯太歲

回來之後的第二天
我上吐下瀉
全身無力
血壓很低
腦神經模糊不清
要自己去看醫生根本沒辦法
鑰匙拿了健保卡竟忘了
就這樣每兩三句就被我媽挑興的問
走啊!再來去游泳啊!
現在再來去海邊
沒抓到夏天的尾巴已經夠可憐了
那天浪很亂初學者不容易出去
所以騎了4個小時的機車
玩不到1個小時
浪板都沒踏上去
不過要說沒收穫也不是
至少糾正了自己站浪板的錯誤
吃了好吃的仙草布丁
還有被紫色超毒的水母叮了兩個包
都腫起來了

就這樣到醫院
躺在床上被人家推來推去
很忙
生病都很忙
一下抽靜脈血
一下抽動脈血
一下脫光測心電圖
一下血管找不到(血管太細了)
然後重點是我月經第一天
都快爆炸了
吐之前我還以為是月經來的關係才拉肚子
我的小子宮也算的真好
玩完才來
掛上點滴就讓我躺了快3個小時
動脈很深
那針插下去真是...不能說痛但是真的有深的感覺
還好一次OK
護士小姐還很有禮貌
感謝姊姊後來來載我
才能安穩的回家

真的狀況不好的人
一個人根本什麼事都不能做

回家之後我媽又唸我要吃一些粥
結果一吃又吐了
= ="
就說不能吃嘛
搞的邊吐邊拉
受不了
根本睡不好
是後來早上才好一點終於睡到覺了
健康真爽

感謝媽媽我身體不好還這麼樂觀
這樣還真是讓我輕鬆不少
果真有愛力量大
雖然他一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