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婷
妳要有精神有自信,一定會成功"

胖胖在人來人往的公司走廊上
大聲的跟我這樣說
在他們眼中
我是個孩子
一個到公司都很被呵護照顧的孩子

我的主管很好
夥伴很好
他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黃筱晴問我說
"我也很想妳,我想要去找電影的工作,妳要不要一起?"
老頭說
"如果是這樣妳真的要考慮考慮..."

現實很嚴酷
我不知道我會有怎麼樣的沿途
我也有那個嚮往的夢
其實夢都離自己很近
只是自己去不去追尋

我很想念妳
我也很想念電影
但是經過身邊的人
才是使電影更著迷的東西
多在一會兒
讓我可以學習

最近身邊有人不好
最近在為別人的保障想辦法
我喜歡受用的自己
把自己的能力和關心丟給他她
像個大人一樣

有人說我問題不再白目了
其實那只是因為我熟悉環境了
不再用白目的問題來暖場
他們說這是進步
我卻覺得陰沉
那是因為有更多東西在煩惱了

我應該打起精神
反正最壞也不過是那樣

Good Luck Baby
I want everybody be fine
那將會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沒有太在意你
因為人生
有各自的問題
開始
不再專注於你
怎樣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