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剪的時候
覺得又有嗑藥的感覺
蠻high的
還幫小詹畫了可愛的翅膀
就這樣因為難得順哥心情也好
小詹吃藥過敏又一直打咯
嘻嘻哈哈中
順哥對我頑皮的個性說了一句可愛的話
"妳真是不惹人疼"

但是我卻知道
這句話出自於疼愛
是在說我可愛
是我太單純嗎
自己還會會錯意其實人家是認真的講
可是我看他們笑的很開心
我想是應該帶有疼愛
不然不會理我

在這裡有一點漸漸愈來愈自在
我可以開心的笑開心的耍白吃
心裡也會覺得雅汶會照顧我了
其實有時候我看她有一種脫俗的美
可惜她強悍

聽說這一隻片
聽打又被游哥(老闆)挑到錯字
聽說他是這樣說的
"又是那個大學生"(指我啦!= =")
不過聽說看片那天他心情好所以沒跟我計較
唉又被抓包

不過我的天真
真的可以在這裡好好的生存嗎
有時候我也很認真
希望他們看的見我的淳樸和認真

會愈來愈惹人疼嗎
希望會囉!

今天小詹好不容易終於沒打隔了
結果我既然猜穿他
大家都一直笑
隔沒多久他又打隔了
就連續大聲念著"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唸了好多次
哈哈這個人也被我搞幼稚了
不過也蠻可愛的
讓他變成這樣ㄏㄏ

希望你趕快好囉小詹

明天要記得買乖乖
這樣機器才會乖乖
以前的剪接大姊說
"機器怕老師傅"
我們不夠老所以只能拿乖乖哄哄它
還要問問看它喜歡哪種口味

順導還跟我說
"你去買壞壞"
我冷眼看他好多秒之後就轉笑臉回問他
"哪一家出的"
大家又笑了
果真都是排行老么
雖然他大我快一輪了
愛搞笑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