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這麼好,留下來陪我,害我好害羞"
"因為妳上次陪我..."

"......."

好吧!我們就這麼的禮尚往來

我們不是特好
基本上
就只屬泛泛之交
每天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因為一起下班的時間晚了
所以偶爾我看她心裡也急會煩躁就會等她一下
今天本來就屬她要錄音的日子
但是明天我請假一天
如果今天她又錄她就要連錄兩天了
(錄音很累的而且還要再檢查)
所以騎車買晚餐騎到一半突然想到
回來飯也沒吃就幫她接手錄了(害我肚子餓到快收的到音了)
為什麼對她那麼好
她明明有很多時後對我很兇
很沒耐性
但是我不知道就維持著吧!

至少之前她還會告誡我一些事情
還冷面的暗示我被人家開玩笑的貼東西在背後還不知道
那時候我跟小櫻姊說
好奇怪喔!她是冷面天使

不過也許有一天會闖出個什麼革命情感吧!
畢竟有些事沒有一起也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