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拋錨
我巧遇了好多人
早上停完拋錨的機車走出巷口
遇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回家路上想說去找順路在法雅客工作的學長找找剪接的書
再次回家路上
遇到了國小同學(公車上)

oh my god

不過是一個機車拋錨
讓我遇見了好多熟人

今天小眼睛送我到公車站牌等都沒等就坐著區間車回家
小櫻姊說我狗屎運公司這種鬼地方也有從我家出發很近的公車
還說今天還好是早班天
不然回家我就ㄔㄨㄚˋ塞
我至少還有一個禮拜解決這台問題

今天晚上的天空我還神奇的望著
好藍好藍
晚上爹帶我出去還有藍藍的星空
陳明淵說這天空很詭異
我說
"很藍阿!詭異的天空是紅色的"
只是沒想到
晚上就下起雨了

那今天神奇的美好ㄋ
到底預兆了什麼
有時候我想問爸爸
你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