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還是沒有順利讓順哥剪成
因為一張小小的2000字CD就讓我跟小詹搞了3'4天
今天電腦在跑在看公司網站的時候
均百突然拿了攝影機
拍了過來
想說是在玩
接下來一連串的指示我就知道要拍片
幫忙把廁所玻璃擦乾淨
誰知道在接下來的口令
"妳,等一下把這個衣服洗一洗,動作盡量大一點,要搓出泡泡"
"5.4.3.2.1..."
就這樣我的處女手就上電視了
本來想說這樣也不錯看看自己的手在片子裡的質感是怎樣
誰知道
"再補一喀走進廁所關門..."導演
"........"
"........"

聽說公司的人拍片一定都會用
我只是無辜的擦鏡生
不過很好玩阿!很新鮮
他們是玩真的不是嘻嘻哈哈所以更有趣

我的第一次臨演

公司最近活動很多
七月中還有一次3天2夜要去坪林青山農場露營
等等又要去老闆宜蘭的房子開會
這大概是玩的另一種形式吧!
難怪那時候面是小丁對於公司的玩,有那種沒話說帶過的感覺
不過
總是遇到下雨
昨天
又一夜沒睡好...

別遲到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