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詹車禍拉傷所以在阿豪的協助下過粗細剪
阿豪和小詹都很好
沒有特別的權威也很肯敎
也很有耐心

今天小詹還是沒來
雅汶道路駕駛請假
剩我跟大餅
事實上我跟大炳也沒有很熟
問他問題的時候感覺怕怕的
尤其當我笨又不會表達的時候

我也不會說覺得人要先熟以後才好互相學習
其實我覺得大餅心裡其實很天真
那天出去玩是這樣感覺
不過碰到工作是比較嚴謹了
很多人都很需要被發覺

今天去看醫生了
吃了藥好睏
過敏真麻煩

大餅看著電玩雜誌
我popo電腦
其實這個工作有時候也不知道到底悠閒的尺度在哪
因為導演常常玩電腦
剪接師也會看雜誌
那剪接助理能幹麻

還沒有地位嘛
怎麼選擇我要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