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詹
今天耐心的教我過帶
betacame和接線的部分上次沒學到的有教比較細了
過藍光的部分也總算有記下完整的筆記了(之前沒有全都學到)
還是自己跟的剪接師比較有耐心
而且我覺得交情的熟悉度真的會促進學習的進度和膽量
也許我心裡有成見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很聰明但是比較沒耐心一點
好像若有所思藏了什麼
不過沒有差別了
還有小詹幫我
也不管聽不聽的懂我說話
我找懂我說話的人
其他維持和平就好

謝謝小詹他耐心的教我
他說他天秤座比較講正義公平
就這點和他的耐心還有他曾主動叫雅汶一起來聽
我知道他真的是這樣
至少心是善良的
雅汶不再是我的問題了
只要我努力學習
她是真的比較兇一點
但是不足以構成威脅
也或許她在警告我我很奇怪
有很多東西可以反向的思考
只是有些人用了一點力道
我會習慣各式各樣的人
上次兇兇的佳慧也主動來問我學習的怎樣
人總有善良

而且和導演熟了
和他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要加油
如果我是無理頭
那我的聰明需要一點時間
被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