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因為前天的酒精
所以集合的時間直接移到了午餐
而微壎的佳慧姊反而變的溫柔
小櫻姊還是一樣可愛
只是可惜的吐的一大糊塗
而我?
意志清醒只是身體疲累狀況很好

吃完午餐後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直接把時間再移到2點集合
就這樣兩個天蠍座的男生和我們一起在一樓大廳聊到房間
他們大談著他們的愛情觀
感覺還漫好玩的

然後下午兩點我們就開始了墾丁機車行
因為跟雅汶不太熟
協調之後藉酒醉疲累之詞給大餅載
就這樣終於拍了一些照片
風景很漂亮美好的草原和海洋
祺哥和順哥兩之塊頭很大的人騎著一台車
在後面追趕著我們
還說你們幹麻跟誰吵架了
超可愛的

晚一點回到了凱薩海邊
開始了我們的排球決賽
今天我們要打兩場
這組的男生相較於第一天打球的輕鬆態度已經很不同
不知道為啥
每個人的臉都很嚴肅
而且非常在乎規則得分上的評定
搞到後來氣氛很不好
我覺得這群小年輕人為了證明自己昨天不是因為作假求才贏的實力
很在意
卻有失人和人相處的愉快

叫他們要笑卻還是很嚴肅
只能自己一直炒氣氛
有一次發球還硬是不發
我說大家不笑我不發
後來大家才應何的笑了

就這樣在大家嚴謹的努力下
拿了冠軍
之前贏了一場
今天贏了兩場
所以總共拿了15000
六個隊友平分一個人3300
聽老闆說,十月再來...

晚上吃完三叔請的飯
我們就逛起了墾丁大街
雨剛好在這個時候停了
買了兩副耳環
一副是拿來當項練的
還有一些禮物
回到房間發現我有隊友跑去畫刺青
就跟佳慧姊也衝去了

晚上幾個年輕人說要去夜遊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一走
晚上的天空很黑但可惜雲很多
沒有星星
最後到了一個定點講起了鬼故事
其實都快昏了
後來還殺去看日出
還吃早餐
= ="
回來後就睡死了

第四天早上就是自由的時間
和小櫻姊聊了很多
就一起去買午餐上車了

悠閒的墾丁
我覺得來到這個遙遠的地方
是因為步調不同
感覺輕鬆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3&n=weitin551&b=34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