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在公司開會
開的會是出去玩的會
老闆說三天的行程都要舉辦沙灘排球比賽
我們這一組感覺很菜鳥仔
所以取了個隊名叫"什麼都不怕"
隊呼是羅志祥的"驚驚"

我在想搞不好會贏
誰知道
聽說贏的那組有3萬塊獎金
老闆很愛潛水
所以我一定會下水

至於其他隊伍
真的很可愛很三八
看著幾個大男生圍在一起研究他們的V6隊
想用兩個人的身體組合出6
然後替空在一旁的隊員安排閃耀人6的姿勢
真是超三八的
不過跟我個性合
可惜不是一起的
還有一組是哈里熊
導演班底很雄壯每個

後來大家非常積極的要趕著下班
我想說有這麼快嗎?大家都要走了
才6點半
結果原來是客戶請公司的人一起去吃飯
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活動我都不知道
看到導演們和老闆客戶坐在一起
我覺得那樣的場面
不會有我以前感覺的社會人士來的滑頭假裝
大家因為各自保有的天真好玩
以致於表現上都有一股認真和內斂
我不會解釋
只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大概也是我眼光太單純

雖然我跟雅汶還是有代溝
今天她叫我輕輕關門她怕很大聲
我想說啥很大聲
怕我太用力關嗎?
所以我小心的帶上
結果他的意思既然是
叫我不要關上把門靠上就好
= ="靠...那不會講把門靠上就好
他原來是想說不要讓大家出入不方便還要請人多開一道門
後來國榮來也說門關上又沒關係反正裡面的門還是要請人開
我就很不懂
這麼難相處嗎?
我想是兩個人都在害怕吧!
因為感覺彼此不是能太讓彼此了解的人

我跟大家還不是太熟
要等活動吧!

等熟了我就敢開口了
我想學剪接
是真的

今天有早到一點但還是不理想
我要更早一點

吃飯的餐廳還遇到高中老師
極力推廣哲學教育的高中老師和很可愛的生物老師
我總記得生物老師說
"不是人定勝天而是人必順天"<--大概是這樣吧!
老師還記得我我很開心
我那時在同事問起我唸啥的時候
我還說那桌有個身影很像我的哲學啟蒙老師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

才知道以前教我很多東西的李和惠
很喜歡昆蟲的那個李和惠
既然如她所願在念了四年海洋水產養殖系以後
考上了台大昆蟲研究所
我想想要的東西
一輩子有緣一定遇得到
就像在傳播
這樣的氣質感覺還是比較適合我

昨天福嫂打來
說要買保險
大概是跟福哥賭氣吧!想把錢花光順便做點規劃
帶著Eva昨天就積極的去找她
一方面擔心她的狀況一方面聽她聊
聊到了12點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沒有壓力就算疲憊可以給對方我的意見我也覺得ok
畢竟我在這裡過
我知道怎樣的建議叫忠肯
我並不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就算等不及果實落下
但是我已經做了更好的選擇
我要的是我的心可以順遂
甘願

而那是個體驗
我知道
我知道怎麼用大人的眼光去規劃自己
和人生

一件事可不可能有展望
最大的關鍵
就是為了那個夢想
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