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主管在Easy  shop
坦承相見了
但是因為她很自然所以也只能自然了
她很重視內衣和胸型
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所以她一看到我的就整個說不行(還穿著衣服就知道不行了)
剛好公司旁的easy shop在打折
2套1000有卡還打九折
所以她帶我去買了一套

原來我的胸部很小
非常小

都胖子了還小胸部
真沒用ㄏㄏㄏ

而且其實女生的胸部普遍會一大一小
我的也是ㄏㄏㄏ


是個小胸部內衣又穿不好的小女生

沒長大
不像個女人唉唉唉

明天單位旅遊
要去烏來烤肉
聽說可以下溪水游
應該很冷吧!
我要帶浮標自己下去飄飄看
好玩說...期待跟大家玩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