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比
只會創造自卑感"

秀出你的優點
選擇你的路線
而別人?
她有她的路線
比較只會創造自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一生都在找對的人
卻忘了一路上遇到的 是成就我們走向對的幫助"

她剛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我有點不懂
對於我的外表跟這句話到底有什麼連結
後來她還說
"也許是我覺得你對自外表己有太高的要求了"
其實我也沒要求很高耶,基本而已,不過就是別人基本普通的形象
在我身上比較困難,所以辦不到就不作罷了

才了解
人們常常聚焦在自己追求的事情上
卻忘了這些挫敗是為了成就自己讓自己走向真正需要成就的事上
也許如果我真的要打扮成別人那樣美麗的樣子是件容易的事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發現更適合自己的樣子了
就不會更出色

"如果我一直堅信我是不值得的 我就會拒絕所有的機會"

她說
我的腦袋太聰明
所以會一直停留在表淺意識裡找藉口亂答
所以她帶了一個問題提醒我的淺意識和我的淺意識對話
還好我是哲學系(這時候哲學系才有點用處)
不然我哪了這話在說些啥,大概我真的也是太聰明
只是喚起聰明需要一些手法

這個世界的人都是這樣吧
不停的找藉口堂塞那些他不願意去面對的事
用聰明的腦袋套入逃避找藉口的圈套
其實沒有仔細去想這個問題
只是用自己靈活的腦袋丟出無限的藉口

"先承認自己懶 再承認自己不願為外表負責"
老頭曾經說過健康路線
今天在這個女孩面前又被重述了一次
"健康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