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了福嫂
她很大方
讓我很開心
像是她女兒一樣

聽她說工作的事
我也很滿足
原來心裡還是很近
很牽掛
得到她的友善了解她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超開心的啦!

福嫂對我很好
要做人情給我
但我很堅持
我要有點存在的價值
要替她做到好不是要賺錢
我不是愛賺錢的人
我只是想要對她的生命有點價值
可以一直在旁邊

她說了很多
在講她店裡那些小朋友的工作時
她說就是態度和認同的問題而已

才想
原來所有的事情
要成功要失敗就看在這裡
福嫂說
人脈做好一切都很簡單
哪個行業都一樣

我喜歡福嫂也認真的聽我說
不知道能給她什麼
我只能常常給她關懷
我愛的福嫂
像我第二個讓我牽掛的媽
過去的被照顧
我會記在心底
一輩子不忘

哪一天長大
我會給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