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身上
長了好多小毛
那些小的毛讓爸爸好困擾

爸爸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
我以為是工作很煩
可是是因為醫生檢查出來
說他身體裡有好多小毛
這些病要追蹤檢查
為了檢查先前的膽息肉
照了X光
卻意外的照出了肺結核
(大概是慢性的,但是每咳一次都是傷害)
和肝結石之類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
爸爸因此很鬱卒
我很擔心依照爸爸對自己的看法
會不會再一次因為疾病罹患憂鬱症之類的
媽媽說爸爸的毛病很多
最近又說牙齒那邊的骨骼怪怪的

我用手包著水餃
爸爸身體裡的毛我拔不掉
但是水餃我可以替他包

有時候心裡也會懊惱
每次都是我在包水餃
工作了回家還要包水餃和拖地掃地
不過能盡孝道就盡孝道
不要藉口自己忙
以後要幫忙都幫不到

昨天夢到爸爸
他生氣的把我趕跑
跟我說,妳要靠我多久
不用巴望我會再給妳豐衣足食的以後
以後妳要靠自己
我一句話卻依賴的都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